人工植牙是將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電腦設計,制造成牙根型人工植牙的圓柱體,植入牙床骨內的手術。經過三、四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床骨密合後,再於人工牙根上制作假牙。由於人工牙根深植於牙骨內,不需要藉自然牙齒的力量就可有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觀上幾乎和自然牙一樣,因此已經成為缺牙的主要治療方式。

  簡介

  人工植牙技術

  針對人群:缺牙、戴傳統假牙有困難、對假牙的美觀、功能有特殊要求等牙病患者。

  種植牙:健康美麗的第三副牙齒

  很多人因牙周炎、牙齒齲壞不能再治、外傷等原因而拔掉了患牙,牙齒拔掉後給咀嚼、發音都帶來很大影響,時間久了甚至會影響到顳頜關節、容貌美觀。對這種情況要及時修復,裝上“第三副牙齒”。種植牙就是當前義齒修復的高科技技術。

  種植牙通過外科手術將人工材料制成的種植體植入缺牙區牙槽骨中,替代牙根,然後以此為基礎修復缺失牙。種植牙外形逼真、美觀、穩定性好,體積小,更舒適衛生,特別是咀嚼功能恢復極好,被譽為繼乳牙、恆牙後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它不采用磨損天然牙來固定假牙的方法,最大程度地保護了患者的健康牙齒。

  每個人的牙齒情況千差萬別,要鑲一副舒適美觀的牙齒必須經過醫生的精心設計及制作,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優點

  1、簡單。健康的牙齒可以完全保留,不需要磨掉鄰近健康的牙齒。

  2、穩固。穩固的人工牙根可增加舒適感,有很好的咀嚼力,感覺就像天生的牙齒。

  3、安全。種植牙的穩定性不會像普通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可能發生脫落造成堵住氣管或食道的危險。

  4、長效。人工植牙可以有很長的壽命。

  5、美觀。就像天生牙齒一般,說話時面部表情就像原來一樣自然。

  缺點

  1、種植牙修復時間長:種植牙整個治療時間比較長,大概需要半年多的時間是種植牙的缺點之一。很多患者對這一點很難忍耐,由於這一種植牙的缺點,很多成人患者放棄了種植牙手術。

  2、種植牙價錢比較貴:種植牙由於對醫生及材料要求較高,所以價錢不菲。這也讓種植牙的植牙推薦消費市場大大縮減,這應該是種植牙的缺點中最致命的一點。

  3、種植牙的可怕性:有些人對種植牙手術有一定的恐懼感。實際上大可不必,除特殊情況,比如需植骨的手術較復雜一些外,對於骨量足者,種植牙手術與拔牙手術損傷程度差不多。所不同的是,無菌要求比較嚴格,術前需要做一些准備工作,可能會給患者帶來一些恐懼感。只要術前醫患之間進行良好的交流、溝通,這種恐懼感多半是可以避免的
人工植牙


本文來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DFGSDFGFDS/dfgsdfgfdsf/42/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jkfv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